這是把拔發給同事的送子鳥平安抵達函,特別摘錄下來,其實重點是把拔同事的回信,超有創意的把拔同事連回覆都可以很microsoft style....,記得喔,你是吃微軟的飯長大的哩~

 

Dear all,

在中山醫院折騰了16個小時之後,Oliver Hu 順利在晚上十點來到人間加入 DPE Family. Oliver 提前三個禮拜報到,重 2600g。母子均安,謝謝大家關心。

下周 Oliver 母子將移師康和大直產後護理之家,想見見 Oliver 廬山真面目請到 中山區基湖路166巷1號,謝謝大家。

 

O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說到媽咪懷孕前,本來希望效法很多勤勞的媽咪要每天寫懷孕日記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過程中複雜又奇妙的心情點滴記錄下來,日後好拿來跟你分享與邀功.....不過事實證明,我是個懶惰的媽咪,從日記變成周記再變成偶而記一記.,如此追趕進度下還是不及你提早來報到的

不過你不要擔心,有關於你的事情媽咪都不會懶惰,我勤勞地洗你的衣服一遍又一遍,整理你的東西再多次都不會嫌麻煩,買你的東西再多樣都不會手軟,我想這就是當媽的宿命吧!

懶惰的媽咪會好好照顧你, 希望你健康快樂一切如意,我會好好把懶惰的習性變不見去~

O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習俗上再出生前不能取中文名字,媽咪和把拔就轉個彎先密謀你的英文稱呼,好讓你以後可以叱吒江湖與國際.先前跟媽咪的好友,台大外文系畢業現在師大口譯所高材生的小敏阿姨請教過後,發現三個音節的英文命字加上把拔的last name 似乎是比較適宜的組合,於是不再懶惰的媽咪就開始Google 與尋找英文命名書籍,希望能幫你找個好記又好聽的英文名字

某天的神來一筆,媽咪在網路上找到的英文名字根義理看到OLIVER 這個字, 把他跟Hu 拼起來念一念意外地順口,又發現OLIVER HU 的簡寫與簡稱 為< OH>,再加上baby 兩個字就是人人看到都要喔喔稱奇稱讚的ㄛ 北鼻了,這下子喜出望外趕快跟你爹地商量, 還被你爹地稱讚說有創意,黑嘿嘿嘿嘿,你媽咪混行銷多年也不是混假的,希望你喜歡Oliver 這個好聽又順口的名字,媽咪愛你!!!

O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首先,先說Andrew 好了~

_EPS0308res P1000438

Andrew 是 Julia 好友K小姐的長男, 生性乖巧安定性強,屬於沉穩型的baby

外型俊俏皮膚白,眼睫毛又長又俏,聽到節奏強的曲子會搖鴨屁股,可愛惹人疼,Julia & Robert 還成功當過他的臨時保母,十足過了實習父母的癮~

O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evengirl1980-img600x400-1181061685636-10

其實,是媽咪想要的啦 >_<

媽咪在Y拍上發現這個東西,就吵著把拔買來玩...(以後這種行為不可以學喔)

O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4/6/2007

 P1000572

今天是農曆二月十九日,還要謝謝龍山寺的CRM 跟mailing sysytern 很健全又即時,我才知道這是觀世音菩薩聖誕日 http://www.lungshan.org.tw/home.htm 。儘管是科技世代人,我跟你把拔這幾年都有到龍山寺為家人點燈祈福與求願, 心中有疑惑的時候偶爾還會藉由抽籤來指引一下方向。

O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 

二月底的某一天,突然興起念頭去逛逛闊別至少有七八個年頭的台北市立動物園,主要是想看無尾熊跟企鵝,於是夫妻倆籌畫著周末的行程,使得原本一 向以補眠與美食為樂的我們,3/3星期六這天和動物有了一段溫馨的接觸。

O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